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你和他

自从遇见他之后,
我才发现,
原来我的心里只有他,
根本容不下你。

虽然你是我第一个遇见的,
但是我对你只不过是一般的朋友,
并没有任何更深的意思。
对他,
我可以说已经超越了一切。

有人曾经问我,
为什么对你那么冷淡,
我想我也只能说,
我们之间都没有过热情。

即使我们之间有很长时间没见面,
我的心里也不会挂念着你。

然而,
对他,
别说一天,
就算才过了一小时,
我的脑海里就会一直浮现着他,
心里一直挂念着他。

虽然有人经常在后面说三道四的,
但也阻止不了我和他之间的距离,
我和他几间的感情,
他很显然地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。<3

<3 <3 <3 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