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答复

我知道你的心里已经深深的扎了一条根,
其实我也一样。
一旦这条根被拔起来,
我就会生不如死。

我还记得1+1=?
因为你将永远的留在我的记忆里,
是一个永远无法抹掉的记忆,
纵使有在大的魔力,
也不会把你从我心里赶出。

我是说过我们能永远在一起,
虽然我们可以这样做,
但是我们的父母或许会不答应,
也许我应该说,
我们之间时短暂的。

我知道很多人都觉得我们不能长久,
但是,
我愿意,
让你拥抱一个永远!!!
做个例外的!!!

也许你把你的心紧闭,
我就不会离开了。
但是如果我心里没有你,
再怎么闭也是没用的!
所以我想告诉你,
我会永远带在你的心里!!
对你不离不弃的!!

<3 <3